我搬砖回来了(躺平版)

按自己⭐癖做饭的鲁家兔子,不喜欢我请拉黑,谢谢(●v●)

【鲁豫】薛定谔的豫【上】

我真的太爱豫叔了,忍不住又写了一篇,怎么又这么好,这么完美的人呢,骂人都好听!还是那句话,悦己之作,文笔有限,勿喷!


豫作为华夏文明的发祥地,他的年龄在家中算是最大的了,作为老大哥,很多省对他的印象好像有很大区别!


比如北方那几位,觉得豫是不动声色,笑里藏刀型。

平时呢豫总是笑呵呵的,喜欢带着草帽去地头上转悠,没事还给自己家小兔子们准备点作业,看起来像个平易近人的老干部。

生气了喜欢在背后挖坑,让人不得不跳还有苦说不出哪种。北方几个省年轻时不知天高地厚,没少被豫收拾。

抗战时期,那个没人不发疯的年代,豫每天面无表情,一镰刀一个,砍西瓜似的,干脆又利索,他对敌人狠,对自己更狠,为了小兔子们不要命那种!

所以北方的几位,在豫面前都很乖,就是那种,在外面一个比一个拽,拽上天了,回到家也要乖乖喊哥,还会低头让豫拍拍肩膀或摸脑袋那种!


南方的几位则表示,豫在他们心里那就是天底下最温柔,最好看,最有文化,严厉认真又无私奉献的老好人,男妈妈。

在他们眼里,河南可是中原腹地,华夏文明发源地,就问谁不是仰慕已久?!

后来熟悉了之后,又发现豫哥文韬武略样样精通,平时特别低调,为了弟弟们的发展,甘心在家种地守着,关键时候又很能靠得住,简直就是完美的代名词。

而且再说北方那几个吧,谁见了豫不也得乖乖喊哥,上次去黑家聚会,黑骗小琼说东北铁栏杆是甜的,被豫哥说了好一顿呢,豫就是天底下最好,最负责的大哥!


就这样,南北方对豫的印象算是固定下来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每年的冬日聚会,大家在一起,不知道怎么,聊着聊着就说到豫是怎么的性格。

南方的几位觉得北方大老粗不懂豫哥的温柔体贴,北方的几位觉得南方眼神不好,看人带着八倍滤镜。

吵了半天,他们一起向和豫认识最久的中原组评理,看看到底谁说的对!


秦窝在沙发上,没骨头似的靠着晋回忆道:最早的时候吧,就是华夏文明刚开始的时候,老豫看起来像一个无喜无悲的神明,那种尔等皆是蝼蚁,万物过眼云烟的样子,特别唬人,但是别让他张嘴,要不然你会知道什么叫河南式暴躁。


晋拍开秦不安分的爪子,接着说:一开始老豫老是沉着脸,因为有人天天在他的地方打来打去,那段时间老豫的确挺暴躁的,但是后来就越来越温柔了。看着对面沙发上的鲁和豫笑道:大概是神也在人间有了眷恋了。


冀点点头,简单明了的说:以前有点暴躁,主要是某个人不要脸,自己不找自家哥哥养,跑去抢别人家的,壮的跟熊似的,还好意思天天哥长哥短的撒娇,唉,辛苦我哥不容易!


本来贴着豫坐的鲁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躺下了,头枕在豫的腿上,占据了一整个沙发,大长腿还伸出沙发一截,在哪里不安分的晃动着:小冀呀,你小时候总向阿豫告状,说他是你一个人的哥哥,不许我喊。你看,我这么善解人意,没过多久就换了称呼,你喊哥哥,我喊老婆,这不冲突吧?你怎么到现在还给阿豫上眼药水呢?


冀狠狠的用眼神刀他:鲁大壮你要不要脸?谁是你老婆,你他么是我哥老婆好吗!!!


鲁那是相当配合,扭头就冲着豫委屈喊:🥺老公你看他!


淦!其他几省齐齐翻白眼:真🗡️!


只有豫乐呵呵的摸摸躺在他腿上的狗头,好脾气道:你别气他!


鲁见好就收,砸吧砸吧嘴说:好吧。


然后接着对其他人说:你们几个别瞎说了啊,我家阿豫那里暴躁了?明明是温柔又阳光,贴心又善良,之前阿豫身体一直不好,好不容易把身体调理好了,又犯了胃病,到现都还不爱在吃东西,这么身娇体弱人畜无害的人,你们怎么可以睁眼说瞎话!就算我家阿豫偏心了点,爱动手了点,会说脏话了点,但是,那是暴躁吗?那时活泼!会不会说话啊,一群文盲!!!


其他人实在是听不下去了,就连南方那几个认为豫非常温柔的都觉得自愧不如,比滤镜,还得是鲁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18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