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砖回来了(躺平版)

按自己⭐癖做饭的鲁家兔子,不喜欢我请拉黑,谢谢(●v●)

【鲁豫】不平等补偿协议

  

人物性格不定,文风跳脱,文笔难以言说,文化水平有限,多为随笔一乐之作,不喜勿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鲁和豫在一起几千年,几乎形影不离,按照冀的说法就是,每次看到豫,就能看到不远处的鲁。但是至于二人什么时候确定在一起的,两人掰着手指头算,也没算出个一二三来。


用水到渠成来形容两个人的关系在合适不过了,最开始豫是风华正茂的年纪,鲁却是稚嫩小儿,醉心好学的鲁每天捧着竹简跟在豫身边,豫也觉得这个小书呆子有趣的很,想着一个也是带,两个也是养,便把鲁和冀一起养在身边。


后来知道鲁是晋的弟弟,豫也曾想过送鲁去晋家,但是鲁每次走到豫家就不走了,害得晋只好也往豫家跑,才能见到自己那叛逆弟弟,发挥自己汹涌澎湃的兄长爱!


后来不知几许,豫发现两个弟弟不知道什么时候,都长得比自己高,比自己壮了,豫着实郁闷了一阵子,最后以长大了为由,把两人都赶了出去,想着眼不见心不烦。


按鲁的描述,就是在这个节点,自己和豫在一起了,因为当时不愿离开,那一次他紧紧抱住豫,表(耍)白(赖)成功,当晚还睡到豫的卧榻上,然后顺理成章的就在一起了。


豫听后大惊,你从那么早就动歪心思了?我一直以为是很久之后……


冀在一旁翻白眼,这小子从小就图谋不轨,你别说你没看出来,而且你们不是早就睡一起了!


豫觉得哪里不对,嗯,话是这么说,但是当时我们并没有做什么出格之事,后来才,咳……


晋戳着鲁的脑袋,你小子没表白就把人吃了?


鲁炸毛,我不是,我没有,我告白了,阿豫知道喜欢他的!


豫沉默良久,小心求证,你说的喜欢,不是对兄长的那种喜欢吗?就是对家人的那种?


冀冷哼,哥我也喜欢你,你让我亲吗?


豫有点不好意思,嗯,你都这么大了……


冀:呵。


 要不亲脸? 豫做出让步。


冀无语,原来自家老哥才是真的渣男,可怜鲁大壮陪我哥睡了那么久,原来之前在我哥眼里始终只是个弟弟。噗……忍住,忍住!


晋大笑,你们都在一起那么久了,床都滚坏多少张了,为什么你觉得你们以前没在一起?


豫理直气壮,因为以前我们是正直的好兄弟,我们,呃,只是需要彼此的身体!


晋笑的肚子疼,你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‘兄弟情’情?!哈哈哈……晋一边狂笑一边拍拍鲁,挺好,你以为你们两情相悦,他以为你们兄弟情深,嗯,其实也差不多,都是爱,都是爱!看着鲁的黑脸,晋忙找补一下,维护自家亲弟弟的自尊。


鲁委屈,鲁说不出来。


冀晋二人走后,鲁把豫抱在自己腿上,他身形比豫大一圈,正好把豫抱在怀里,下巴放在豫的肩上,鲁闷闷的说,原来之前阿豫和我根本不是两情相悦,可是我从很早很早之前就心悦阿豫了,我爱你那么久,你却只把我当弟弟。


鲁收紧手臂,紧紧贴在豫的身上继续说,阿豫那时候不喜欢我,为什么还同意……鲁亲了豫的头发一下,那不是只有爱人之间才可以做的事吗?


豫悄悄红了耳根,咳,就是有没有一种可能,那时候我也心悦你呢?


!!!鲁震惊,真的真的?


豫有些不好意思,他说,当时我是开心的,虽然第一次很突然,但是是小鲁的话,我没有任何犹豫。后来我们毕竟聚少离多,我也有私心的,我年长你那么多,又把你带大,我怕你对我的感情是亲情大于爱情,又不敢找你确认,一开始我很窃喜,你在我身边,后来,好像时间太长了,长到我觉得原本我们就是在一起的,也习惯性的觉得你是我的,忘了明确回应你了。豫摸摸鼻子,有些心虚。


哼,鲁惩罚性的咬了咬豫的侧颈,说起来就是阿豫不相信我当时的表白,我不管,你得补偿我!


豫哭笑不得,但又无法反驳,一开始的确是自己怕鲁分不清感情,在鲁需要时又私心的没有拒绝,现在只能乖乖认错。


鲁抓着豫的手,一起伸开双臂严肃道,我对你的喜欢是这~~~~~么多。你对我的喜欢也是这~~~~~么多,但是其中有一段时间你对我是兄弟情,括弧,还觊觎我的身体,所以我们两情相悦的时间只有,嗯,一个波浪线~那么多……


豫笑不可支,为自己辩驳道,不对,我认为我们两情相悦的时间有四个波浪线,只有一开始的那一点点,才是我胡思乱想的时间!


鲁不听,捏着豫的下巴,重重的亲了一口说,反对无效,一切以受害人说了算!


豫侧过身体,揽着鲁的肩膀,笑弯了眉眼,那好吧,请问受害人,刚才的吻能补偿一个波浪线吗?


鲁瞪着他不可思议的说,怎么可能,你等我算算哈,按照阿豫的需求来说,这么长时间,至少要唔……唔……


豫捂住某人没遮拦的嘴,微笑道,建议你慎重发言!


鲁眨眨眼,伸出舌头舔了下豫的手心,大笑着看着豫飞快收回的手,完全不在意羞赧的豫拍在自己背上的巴掌!


最后豫含泪签订了不平等补偿协议,补偿次数并不多,但是豫表示,次数不多,但花样多啊!


再后来,鲁在会议前和大家闲聊时,故作漫不经心的表示,自己和豫在一起有千年多了。看着鲁欠揍的模样,豫扶额失笑道,对,鲁是我从小带到大的!


其他人都明白鲁那显摆的小心思,调侃道:挺好挺好,还是养成系,你们年龄大的就是会玩!

  

 彩蛋——我是祖国的小黄花🌼

评论(54)

热度(1119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