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砖回来了(躺平版)

按自己⭐癖做饭的鲁家兔子,不喜欢我请拉黑,谢谢(●v●)

【鲁豫】薛定谔的豫【下】

 分成了两篇,再次表白豫叔!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 第二天早上,南方的几位起了个大早,因为昨天晚上黑、吉、辽说要带他们去滑雪,几个人兴奋的不行,早早的吃完早饭,穿戴好围巾手套准备出门,就在这时……

“鲁大壮,你再敢跑,我特么一拖鞋呼死你你信不!”话音未落一直拖鞋精准的飞到鲁的头上。

鲁一手拿鞋,一手想揽住豫安抚:阿豫,温柔,温柔,你看小琼他们还看着呢。


滚,你个信球! 豫气急了:恁奶奶个七孙,我就说昨夜嘞你木憋好屁,你敢把我,把我滴……豫又气又羞又说不出口,只能接着吼:你个憋孙,你是想弄啥嘞!!!”


鲁无视石化的琼他们,讨好道:阿豫别生气了,剃干净了也好看,阿豫怎样都好看的!


“去球吧,那是好看不好看的事儿吗?恁祖宗个腚!”豫继续狂暴中:我现在走路都觉得不得劲,你白guai我,我今门非neng死你。


豫摸过门口的扫帚舞的呼呼作响,鲁一边上蹿下跳,一边喊:等下,阿豫,你穿上鞋先,地上 嗷~  地上冰砟凉,白…哎哎,小心你再扎到jue……


放恁娘嘞个屁,小黑家开地暖滴!我给你说,你今门最好白躲,你给我站那还,老实滴白动弹!咱俩好拉拉,你这一天天的越是能类不轻了,再不理整你一顿 你是要上屋顶揭瓦了,你个二球!


这时其他省也都下楼了,看到鸡飞狗跳的鲁豫两人,秦晋冀见怪不怪,坐餐厅吃早餐。

  

京和津乖乖坐在冀两边,大气不敢喘,尤其是京,小时候没少被豫哥收拾,虽然在其他人眼里,冀哥更暴躁,其实冀哥就嘴上毒,豫哥那可是真打,上次豫哥知道他喜欢冀哥后,当天那真是觉得瓷哥可能要选新首都了!


北方几人还好,平时也是听过豫哥的传说的!


南方几人可真就是开了眼了,川和渝蹲在一起赞叹:乖乖,豫哥,真,温柔!


苏、浙和皖还是比较了解豫的,乐的看戏,只对沪叮嘱:看到了没,没事别学他俩!


蒙咧着嘴乐呵,高声问:鲁哥,这回豫哥暴躁么?


鲁一边躲一边回答:都说了你们豫哥这是活泼,咋记不住呢,你堵上耳道,白听恁豫哥说话,光看他的脸,是不是瞬间就觉得他就是活泼开朗,正在撒娇的!


服!众省无不竖起大拇指,还得是你鲁大壮,被打死了,剩下的滤镜都还能顶着天!


黑吉辽带着最早受到冲击的几人,准备出门了,小琼从瞠目结舌到心如死灰,呜呜呜,我温柔体贴的男妈妈呢?

关门前忍不住回头看一眼,正好看到豫一扫帚抽到鲁的大腿上,嘴里还骂骂咧咧:你再跑,熊腿给你抽折它!

小琼转回头,吸吸鼻子:都怪鲁哥把豫哥惹生气,鲁哥到底干啥了?

粤和闽一把捂住小琼的嘴道:别问别问,小孩子不用了解!


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,大家对于豫的印象,好像又有了变化,只有鲁,嘴角青紫却仍一脸骄傲的揽着豫的肩膀说:我家阿豫温柔又阳光,贴心又善良,之前阿豫身体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不会河南话,就山东话混着河南话一块儿写了,希望能看懂!觉得豫叔不会骂人的,我先道歉,但是不改!哈哈哈!

评论(23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