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砖回来了(躺平版)

按自己⭐癖做饭的鲁家兔子,不喜欢我请拉黑,谢谢(●v●)

双狮(好像是第八篇)呈丘

贺呈和阿丘很少说一些情爱的话,我会一直爱你,我们要一辈子在一起之类的约定的话更是没有说过一句。

当贺天被他亲哥从莫仔屋里踢出来时,忙着和莫仔谈(shua)恋(liu)爱(mang)的贺天竖起中指“真不知道丘哥怎么会喜欢你这种面瘫?!”

酒吧包间,贺呈指尖夹着烟躺在沙发上,阿丘为什么会喜欢我?不,阿丘喜欢我吗?

贺呈蹙眉,他可以肯定和阿丘之间的感情,可是这种感情却好像很复杂。

贺呈发现他们两人之间很难确定到底属于那种感情。友情,亲情,爱情……“爱情……么?!”

包厢的门开了,阿丘拿着一瓶红酒,两个酒杯走了进来“呵,难得见贺老板来酒吧消遣?新搞到的收藏,来一杯?”说罢也不等贺呈回应便倒了两杯红酒,又问“有任务?”

贺呈抽完最后一口烟,吐气,摇头。

接过阿丘递过来的红酒,贺呈握住酒杯轻轻晃动“阿丘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爱我吗?”

“???”毛病!阿丘头都炸了。

“我们算是什么关系呢?”贺呈认真的看着阿丘。

阿丘放下手中的酒杯,一把扯过贺呈的领带,两人面对面,近极了,他低声问“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呢?贺呈!”

贺呈看着眼前的男人,白发寸头,比一般男人要细的眉下是一双让人一见难忘的眼睛。因为是单眼皮所以让他的眼睛看起来又细又挑。丹凤眼么?难怪这么勾人。再往下,挺鼻,薄唇,下巴的轮廓……说不出来哪里不一样,可就是意外的勾人心神!“啧!”贺呈大手捏住阿丘的下巴狠狠地吻了上去。

像是争夺王座的狮子,两个人谁也不服输,唇舌用力的交缠在一起,空气中也透着火热。

良久,

“呵……”分开的双唇溢出低笑,贺呈抵着阿丘的额头“我知道了!”

阿丘眼中也装满了笑意“老男人没有安全感了?”

贺呈闷笑的承认后面那一词“的确不安了。”

阿丘捧着贺呈的脸,认真看着他一字一句道“听好,我只说一遍,你,是我的人。记住了!”

贺呈看着眼前的气势嚣张的男人,忍不住又吻了上去。

是的,我记住了!

不论以前,现在,还是未来,

不管友情,亲情,还是爱情,

你是我的男人!

你是我的人!

至死不渝!

评论(13)

热度(1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