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砖回来了(躺平版)

按自己⭐癖做饭的鲁家兔子,不喜欢我请拉黑,谢谢(●v●)

双狮(七)呈丘

丘哥执行完任务后喜欢去酒吧喝一杯。

酒吧鱼龙混杂,觊觎丘哥的不在少数。

男的丘哥直接轮出去,女的,啧,丘哥表示很烦。

一般来说丘哥不打女人,只要没犯错或者任务目标,丘哥对女性还是非常绅士的。(这里指即使不喜欢也不会动粗)

混久了酒吧的女人们就摸清了丘哥门路,喝酒可以,偶尔口头调戏也不在意,甚至运气好了还能得到意外保护。真是,令人心动!

“阿丘。”贺呈眯眼看着丘对面笑的甜美的女人,不爽“回去了。”

丘低他声抱怨“我任务完成了出来喝杯酒你也要管?!”说完大口喝掉杯子里的酒,喝的太快,一丝酒从唇角划过。

贺呈伸出拇指擦拭嘴角的酒液,然后放在嘴边,轻舔“听话。”

“……操!”
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和丘哥一起喝酒的女人挑眉,丘哥好像炸毛了呢。啧,这么可爱,可惜有主了,还是不敢惹的主儿。


“唔……他码的,贺呈你……唔轻,轻点……”

丘哥被压在沙发上踢了踢身上人“不许留痕迹嗯啊……”贺呈勾起唇吻了吻他的喉结,低笑“我尽量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赤裸着上身的丘哥在卫生间看到身上无数的紫红痕迹忍不住低骂“禽兽。”

客厅里贺呈正在看资料,看到丘哥出来,指了指桌子上的文件说“你的。”

丘哥打开文件袋一看,酒吧转让书,调侃“这是给我的过夜费?!”贺老板笑“喜欢吗?”丘哥翻白眼“老子才不要,鬼有空管理那玩意儿。”

贺呈把人拉到怀里,轻吻他的鬓角“乖,听话。我得找人看住你。”


最后丘哥还是收下了满是贺呈眼线的酒吧,有人吃醋了还能怎么办?宠着呗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